close

大家都考完基測了

現在每天都在打牌、看電影、睡覺、小說、打籃球真的FUN輕鬆xD 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自己滿意的成績畢竟國中三就看這一次了,不好好把握怎麼行呢最近食慾不好 = =太油膩就吃不下我好想吃清粥啊~~~~~~~~~~~~~ 整天揪團打幻月,結果好像也沒多少人想跟我玩ˊˋ我就打算這樣宅到暑假了xD哈哈反正開學有新環境要適應,有一堆的課業要扛,管他的,通通都來吧!! 把你們解決趁現在喘口氣應該還好吧~好不容易有機會.... 以後又是連三年大難關,我要給他關關過^^要上暑期小高一課程我好兩難.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